LMMBD

是的
我跟雷旺來皮蛋先生只差一天
嚴格說來如果我遵照當時大家的建議
多忍不到一個小時
我們母子二個就是同一天生日了~~~~

(那個叫我多忍一下的下次換你們來忍忍看阿!!!)

 


002.jpg

雷旺來皮蛋先生一早就以帥氣飆車族的造型來祝賀老母

壓車過彎不能靠在牆壁上休息啦!!!
吃過早餐之後就準備出門去遊玩啦~~~

今天乾媽乾爹乾姐姐要帶我們去東北角踏青唷!!!

 


003.jpg

首先要先儲備食物
到了瑞芳車站(??)附近的美食街

有龍鳳腿啦!油飯啦!炒麵啦!還有乾爹之前來三次都買不到的胡椒餅
真的很殺!!!
每一爐在還沒出爐前就被預訂光了
真的是香聞數里阿

 


004.jpg

美食街的門咖靠

 


005.jpg

陰陽海拍起來很美阿

 


006.jpg 

然後直接開到鼻頭國小的山腳下啦!!!
有些大叔大嬸直接開到校門口~~~不過這樣校門口會很擁擠...

停好車乾姐姐跟乾媽就帶著我們往上走囉!!!

 

 

007.jpg

乾姐姐的秀髮飄揚~~~

 


008.jpg  

我卻很怕後面的大烏龜咬我的屁股.....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BBD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