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8.jpg

當老公出差的時候~~~老婆跟兒子在家要做甚麼呢???
除了連續看三集巧虎加湯瑪士小火車之外...
一定要來點不一樣的阿!!!

 


001.jpg

是的~~~飆車也是不錯的活動唷~~~
不過我兒這次的對手是個還不會走路的小美眉
勝之不武...輸了場面更難看阿

 


 002.jpg

這天找了KATE跟PENNY來家裡
KATE還把柚子美眉也帶來同樂~~~

所以我家LBB一開心起來就變這樣了 :

003.jpg 

含羞帶怯扮青蛙.......
說真的...太像諧星並不是一件好是阿~~兒子!!!

你媽我深受其苦
大家都沒發現我溫柔端莊嚴肅的一面
只看到我裝瘋賣傻的樣子

媽媽把這張圖貼出來是希望你以後長大要以此為戒知道嗎???
絕對不是因為媽媽很想讓大家分享笑一下的
(母親節快到了...媽媽說的話不能懷疑~~~)



這次因為有加母乳
我實在是很怕上次的OVERTRACE~~所以三個人輪流用手打
總共接力打了快1.5小時...>___<
而且我還是有偷偷用電動的小幫忙一下
不然應該會打到手扭到阿

005.jpg

話說我這次試了渲染~~~
把一部分的皂液先加入紫花苜蓿粉跟珠貝粉調色
入模後再滴進去亂畫...

006.jpg

這張拍起來根本就是個駝背的阿婆嘛~~~

007.jpg 

噹哴~~~完成本人第一次亂畫的皂!!!



009.jpg  
結果隔天花紋一整個快不見
只剩下隱約的花紋

 

是說這塊皂應該很滋潤~~~很期待它趕快熟成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BBD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