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紫草洗顏皂#2-B06.jpg

上次被我作成藍灰色的紫草皂第一發
讓我非常的疑惑+不甘心

所以~~~上次一做完隔天我就又浸了一罐紫草橄欖油
然後等了2個月
決定再試一次!!!

===============================================================
紫草洗顏皂#2-B01.jpg

入模一天後顏色讓我放心很多
我還放了一堆之前修下來的酪梨滋養皂的皂邊

試試看能不能作出點點花紋

===============================================================紫草洗顏皂#2-B03.jpg

最後切完一整個像羊羹阿!!!!!!!!!!!

下次改作紫草馬賽皂好了~~我就不相信我做不出很紫的紫草皂!!!!

XXX!!!


===============================================================紫草洗顏皂#2-B05.jpg

放了一周之後已經變成紅棕紫的顏色了~~~~~(恨)

===============================================================

好啦!!!雖然顏色失敗但是還是要記錄一下配方~~~
紫草洗顏皂-配方.jpg  

有興趣的捧油可以試試...但紫草橄欖油的比例建議再提高一點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BBD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