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風徐暖
遠山疊翠
上個周末跟同事到了桃園大溪踏青
那個我原本只知道有大溪陵寢
跟出產豆干.石門活魚的地方

原本要進行本人生平第一次的油畫寫生的
不過因為玩的太久時日太晚
因此只得作罷…
不過光是看到動物農莊般的動物大集合
小孩每個都是蜜糖色的肌膚
在熾熱的太陽下彷彿無所覺地跑著跳著
單單這個環境外加漫漫荷塘外的青巒作屏
就讓人覺得是自然豪宅了

人為的建築易構
天成的美景難尋
只見他們一家人被我胡亂配對
夫人被我當成女兒
大哥被我叫成叔叔
是還滿糟糕的
( 我就是不太會分辨人的年紀嘛!! )

一邊嚐著京華煙雲裡
木蘭領著蓀亞初次生剝蓮子的輕甜帶微苦
一邊坐在小高車裡暈暈欲睡
果然是曬了太久的太陽
始料未及地變成黑麻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BBD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