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碰到男生用嗤之以鼻的口氣不屑女生聚在一起就是聊衣服名牌包包或是保養品

是的,那很沒有營養並且無益於國計民生

但我也常常聽到這些男生湊在一起就開始聊當兵所受的苦難

彷彿在部隊裡那一年多中管越多人、越兇狠或是被虐待得越慘就勝利了

另一個讓男人為之瘋狂投入的話題就是各式各樣的交通機械設備

腳踏車、摩托車、重型機車、汽車……總之只要有輪子就可以

那樣的如數家珍實不亞於女人對於各家保養品的認真鑽研程度

準備聯考我看都沒這麼研究透徹

 

所以

大家就井水不犯河水

你聊你的車我看我的保養品

 

但是近來我身邊的男生

不知怎地

開始錙銖必較起自己的體重來

讓我有些不能適應

並不是說男人就不該為自己的外貌努力

而是當遇到一個把自己減了半公斤一公斤而沾沾自喜

成日拿出來說嘴當作是一件成就的男人而言

我實在不太能夠適應

減了就減了胖了就胖了

實在不必非要一日說上三回

『吾日三省吾身』也不是這麼個省法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BBD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