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述

難等的電梯__慢吞吞的人  慢慢鬼

搞不懂為何按了電梯還要慢慢的晃進來~
真用電梯門夾你們
還有 明明電梯從右邊來~
還不進來 等我門都關了才給我按開
進來還聊些鬼話 三六九是大忌 差四歲最好 
害我浪費時間聽這些還沒時間睡覺


 
還有..
冒壁鬼
 
等電梯時離電梯門不到 "10公分" 的怪乘客
一付電梯門一開就要第一時間站進去的殺氣騰騰
( 又不是要去討債 )
裡面的人要是沒注意到...就會發生撞擊慘案
真是......
            太
             失
              禮......
 
凸眼鬼
 
盯著你看
不怕眼睛掉下來的盯著別人看
媽媽或老師沒敎過這種行為很莽撞嗎?
害我老覺得我的臉上是不是黏飯粒
或是衣服穿反了
ㄎㄣ~~
 
長舌鬼
 
是啦!!
又到了午休或下班時間
不過我真的沒興趣探聽貴公司的企業機密與茶水間八卦
( 真以為是自家廚房ㄚ?? )
不聽都不行的機密不斷傳播
臨走前還硬是要加一句
不要說出去喔~~
你只差沒打字列印
貼在一樓電梯口而已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BBD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