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的二位美人相陪在亞都麗緻
本人享用了第一次的法國餐
 
活人的現場鋼琴演出
親切有禮的殷勤侍者
燈光美氣氛佳的環境
 
臀兒很給面子的高高岔牛仔窄裙
還有愛紗的其實低胸鮮紅針織衫
都讓人覺得當壽星真是一件非常開心的事
 
最後大餐與餐後咖啡結束之後
餐廳另外送上的小塊蛋糕與貼心的攝影服務
(因為壽星婆沒有帶相機說...哈哈)
則是讓我覺得:好吧!那近千元的服務費
       的確有讓我感受到所謂的貼心服務囉!
 
 
 
今天不進公司
所以就等到明天再去收照片po上來囉
 
 
希希所屬
 
 
亞都麗緻的攝影服務令人感心
不過那個服務人員除了斯文有禮之外
攝影技術要再加強啦!!
( >_< 都怪我自己忘記帶相機!!! )
 
關於我的BD普瑞忍特
CELIN送的COACH包
看似小包
居然可以裝進COWA裡原本90%什物
看起來還是小小一包
真是令人刮目相看哪~~
(  我知道我知道...不可以把它塞到變形
 再用腿夾起來ㄊㄨㄚˋ拉鍊...我會東西盡量少塞一點ㄉ)
 
ELSA則是一直不肯透露
她忘記帶出門的到底是什麼
害我一直猜......這樣是不是有一點故意折磨瘦猩的感覺呢??
 
我給自己的禮物呢
就是跟往年一樣的變髮維新啦
當然今天上班一早又嚇到很多人
真是開心ㄚ~~
後來一個人亂晃亂逛又買了很像蘇芙雷的腮紅
毛毛短袖衫以及後來的一件軍裝外套
 
今天一早邊頂著西瓜皮一邊修著亞都麗緻寄來的圖檔
突然想到..那是我捲捲頭的最後一瞥耶!!!
那個waiter技術真的不理想了一點點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BBD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