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很緊張…… ( 萬一騎不回家?? )

最後就是下坡用滑的上坡用牽的

把車子先帶到鎮上找車店修理

 

結果   平溪沒有腳踏車店??!!

 

萬不得已

幫主&小高拆了後輪

跟機車行借了尖嘴鉗先應急

旋緊飛輪之後幸好還能騎乘

( 要不然哩?? 拆了鐵馬坐火車還是搭小黃回內湖?? )

 

有驚無險的解決完車子

就要來餵飽肚子啦!

 

 

幫主不愧是美食家

帶著一行人進駐老街中一家小小路邊的麵攤

一人一碗麵之外還點了很多菜

青菜、TAKO一大盤雞肉還有二份海帶豆腐

 

但是

來不及……

來不及 照相……

吃光光了……

最後只剩一桌子杯盤狼藉……

 

好吧!!  飽了嗎??  各位車友??

呵呵~~當然沒有!!

正餐吃完還有甜點ㄚ

 

所以大家又殺到對面的豆花店

一人再點一碗豆花

另加糖水加冰不加錢唷~~

自然也是吃光光

吃飽喝足之時正值當午時分

一票人就打算打到回府啦!!

( 苦難正式由此刻展開 )

 

沿路小高與阿炮先行回基隆與汐止

其他人騎車按原訂路線回公司

 

說實話  在山路上上下下的

就跟在烤箱裡翻轉的炙乳豬一樣

每個面 每一吋 都烤的非常均勻

火侯恰到好處的把人體內的水分通通都逼了出來

 

本人的頭殼也在到了深坑老街上時

炸到最高點

  小小灰色腦細胞上面正舉行搖滾演唱會 或是 迎神儀式 

沒有一小處地方是安寧的

痛痛痛 脹脹脹 昏昏昏

幫主發現小的已經不爭氣的快掛了之後

大家停下來等我休息一下 ( >_< )

 

但是我並沒有好多少

於是大家商量讓雷公等我恢復好

跟他騎到新店再開車送我回內湖

「約莫縮短一半的路程」

大家何不考慮當場宰了我??

 

所以後來幫主明杰承文與明杰的朋友

就先按原訂路線回內湖了

 

雷公跟我經過景美女中、木柵動物園、政大……

後來終於到了新店

等我搭車回到家

已然說不出話

 

這次得到的紀念品就是黑三度的臉

以及曬成分色成二三節的四肢

報告完畢

 

Ps. 真的太曬

  承文星期一居然還告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BBD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