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9 pm 7.00-10.00

 

本人終於第一次與小貴上五指山

其實這不是第一次上去……

第一次是騎著小紅跟著阿炮、吱吱、小高上去的

駕著小紅毫不費力

所以只覺一路漆黑可怖

 

這次──

事情棘手( 棘腳? ) 許多

 

話說幫主前一天晚上已經幫小的換上較短的龍頭

5點多趕緊去吃晚餐

休息一下換上車衣車褲

還有新入手閃眼螢光的橘色風衣

大家在公司大門口集合拍完照後

就出發了

 

一路上經過幾乎每次都會經過的自強隧道、故宮、釣蝦場

接著到了楓林橋

 

騎到釣蝦場一段

我已經不像第一次騎剩人瀑布般

直想自盡以求解脫

( 所以這算是有進步??? )

但是爬了一段陡坡到楓林橋時

氣喘吁吁的現象開始出現

 

稍事歇息了一下大家就著昏黃路燈拍了照

( 我此時很想掉頭回家…… )

不過大家已經開始分配起來

分成三段的路程要誰陪肉腳 ( 就是我 )

 

然後小的偷跑10

但馬上被大家幹掉 >_<

 

第一段

吱吱雖然好心的在一旁吱吱叫

但是

完全沒有耳膜接收的餘地

 

第二段

換安全雷組長折返

休息的時候碰到另外二個車友

還看見了人家捉到的螢火蟲??

( 我很想下車玩個高興……但是我的腳肯定又會不聽使喚的抽筋 )

只能繼續苦命的踩下去

 

第三段

幫主出馬

一邊叫我要換檔

一邊叫我要慢慢呼吸

似乎是有用的吧?!

還是換了龍頭輕鬆許多

總之我到了第三段尾聲的地方

除了跳下車休息時一個不穩腳抽了一下

還有爬幾個陡坡心臟有緊痛的狀況之外

總之 我還是到了咖啡館

 

山上已然有一堆車友

大家明明不熟卻都還是可以很開心的打招呼

一邊喝咖啡一邊吹著山上很冷的春風?!

還有很遠很遠在朦朧的夜裡漫開的一片燈火

夜景很美 可可很熱 但人很累

 

承文說以前不知道有這麼多人騎腳踏車

騎了之後才發現其實有許多人都在騎車

是阿~~

本人以前也一直以為腳踏車嘛!

就是那種老杯杯的固定裝備交通工具之一

後來跟著騎了車

才發現這是一條深奧的不歸路啊~~

 

跟著大家騎下山

狠睏的視線裡映著大家屁股下的車尾燈

一閃一閃亮晶晶的一隊大型螢火蟲( 簡稱為:大螢蟲 )

在山林裡蜿蜒

黑夜裡的山似乎沒有我記憶中來的可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BBD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