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 差點被暗算 ~~

是差點上了五指山……

愷希之路癡症狀在騎第一次沒去過路線時

是完全發揮到120 %

 

也就是說

帶頭的人往哪兒走~

愷希就會傻傻地跟在後面騎

所以  聽說沒有良心幫主

這次愚人節行程本來是安排上五指山的

 

事後聽來還是駭出一陣冷汗

五指山!!

我要是真的跟上去

大概就不是 著痧 一天半可以解決得了的

( 隔了一天去順氣刮痧  連小腿都是紅的呀!!  >_<  )

星期一的今天我應該是繼續躺在床上哀悼我的中暑愚人節

 

但為什麼 還是被暗算到了 ?!

因為我傻傻的跟著上了平等里阿

 

一群睜著眼睛說瞎話的傢伙

居然可以面不改色的說:

平等里就是一個很平緩的地方啦!!

一字記之曰:屁!

 

裝肖維~~

我騎到話都說不出來

回家吐也吐了頭殼痛也痛了

真是憤恨不在話下

今天到了公司居然還有人繼續安慰

「不會啦!妳這次有進步耶!」

「還好啦!一點都沒有很陡ㄚ~~

「這次上了平等里下次就可以上五指山了!」

 

我要再重複一次

真的!讓大卡車輾過去一死百了真的比較快~~

所以說

我還是被暗算到了!!

 

ㄎㄣ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BBD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