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愷希去過剩人瀑布之後

一夥人就開始鼓吹

唉呀!!妳都到聖人瀑布了

     那中央社區一定沒問題啦?!

 

這種明顯而赤裸的變相鼓勵謊言

居然有笨蛋( 就是我 )會相信

 

是的

我後來又不怕死地帶著我家小貴去曬太陽了

 

這二次上中央社區的天氣很好

第一次有雷、幫主、明杰還有愷希先約在公司集合

小高跟阿炮二位怪物卡鞋先生

則先上五指山再下山1/2

再上中央社區 ( 算是神經病就對了 )

 

第二次則是多了二位美女

( 對嘛!這樣才對阿!!當初就是衝著有美女我才加入自行車社的嘛~~ )

 還有達智大哥...

 

中央社區一路上還頗舒適涼爽

過了翠山莊之後

上山右邊路旁會有二排杜鵑

還有數株快二層樓高的桂花樹

雖然踩得吃力

但是徐徐而過的除了春陽

還有甜甜的桂花香漫在空氣裡

像是回到景美了~~

 

終點山頂一塊公車迴轉的空地前

也還有一道櫻花為籬

 

春末已經熱了的氣溫

讓櫻花開了一半謝了一半

剛新長出了的嫩綠也剛好一半

一樹一樹的嫣然掩在綠意下

 

可惜沒有遮蔭的地方

加之不對有公車上來迴轉

要不來一頓野餐應該不賴 ^_^

 

老鷹在山頂旋著

我要等著迎接明天的新行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BBD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