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來日頭火力全開

燒的一身火氣直衝腦門

很多時候就是沒來由的

想發火想嘆氣想揍人想飆車

想找個沒人的地方狠狠地尖叫流淚

 

自己知道動物本能太重

餓了睏了累了煩了

我就顧不得去維持應有的禮貌跟溫文

 

一直到今天早上

PM通知我原本要提交的圖面

由於產品規劃重來而順延到不知何時

霎時

就像某個檸檬茶廣告般

直接掉進滿是切片檸檬柳橙的池子裡

讓我長長鬆了一口氣

很好我將會有個輕鬆愉快的週末

希望大家也一樣

 

PS.

我其實沒什麼抗壓性

跟時下草莓族沒二樣ㄚ

差別只在於我是顆年紀大的草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BBD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