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想看好想看好想看

我連續看了五篇預告之後

受到的累進式折磨就像餓了一整天坐在現場看料理東西軍

幸運被抽中可以試吃材料

可是吃了之後卻發現饑餓感陡升了300%

更饞更焦慮更怨恨時間太慢不給我個痛快

 

  我不能免俗地罹患了哈利波特制約症

無藥可醫且完全不能控制本身焦慮

除非現在能讓我馬上捧著新出爐的第六集

旁邊擺上各式零食蜜餞餅乾蛋糕果汁咖啡熱茶水果等

然後窩在手機沒有收訊又沒牽市話的小小房間

不間斷地從頭看到尾然後再從頭到尾複習一次

 

一想到這裡

我的胸口就一陣劇痛沉重

快點快點

我現在比等聯考放榜還要!~#@%$&*)^&@#$@#$%~$^%*&)(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BBD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