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述EMMA美眉的網誌

人人成徐志摩..
 眼淚入夢
可惡的夜裡我在廣場中望著
萬里長城漸消逝,抽搐漸遠去。
我如何把腳丫中的奈米變成頹廢?
我唯一的指甲漸漸暈倒...
我的眼框卻像琴鍵漸漸陷入沉思裡。
暈倒漸暗抽搐漸亮,望著可惡的夜,
琴鍵遺忘了一切...
 
 
這樣每個人都可以寫新詩了阿....
 但KEY進去的 關鍵字如果差10萬八千里
就會很妙很妙....:P
 

以下是愷希的
 
快樂入夢
 
淒厲的夜裡我在人潮左岸邊緣望著
紅葉漸消逝,沉悶漸遠去。
 
我如何把頭皮下的灰色腦細胞變成冷淡?
我唯一的指甲前緣漸漸崩解...
 
我的鞋帶卻像地氈漸漸陷入沉思裡。
崩解漸暗沉悶漸亮,望著淒厲的夜,
地氈遺忘了一切...
 
 
 
很有趣阿
心情要是不一樣
出來的文句應該也會不一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BBD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