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1.jpg

這杯不是美酒加咖灰阿~~~
是我浸了一個月紫草的橄欖油...

顏色好美阿 ( 但...也只有這時候美了 )

B-2.jpg

從上到下分別是混和油加熱---剛剛加入鹼液---以及攪拌完TRACE前的顏色

簡單說就是好竹出歹筍...西施變無鹽
馬的...到底是哪裡出問題了啦!!!

B-3.jpg

這次我拿那種餅乾盒裡的包裝隔間軟墊來當小模子
當然.....一天過後很好脫模
可是表面慘不忍睹...




 

B-4.jpg

晾了三天之後...顏色從噁爛的藍綠色變成像芝麻豆腐班的顏色
是比較不噁心了...可是我的紫紅色呢????????

B-5.jpg   

這是一周後的 芝麻豆腐 紫草皂

雖然顏色不是我當初以為像書上或是網路上美美的紫色
不過因為我很豪邁的加了朱莉蔻兒的薰衣草嬰兒按摩油
所以聞起來還滿舒服的...

聊勝於無的安慰自己一下了...

前天晚上我不死心又浸了滿滿一罐紫草油
決定二個月之後再次挑戰!!!

不相信我只能作芝麻豆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BBD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