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馬山羊座 (December19-25) 先知的交界 Top
  
優點 : 熱情、有先見之明
  
缺點 : 自閉,不擅表達自己
  
性格: 衝動又踏實 


被稱作「先知的交界」,並不是因為人馬山羊座真的像先知般有預知未來的能力,
而是指因為他們有遠見,有人馬座的直覺,以及山羊座對人生的豐富體驗,
所以對未來會有一種獨到準確的見解。例如,當人人都在瘋狂抄樓時,他們會有先見之明,
知道這只是一時的泡沫而及早放手,避免損手爛腳。如果你需要徵詢別人的意見,
不妨找個人馬山羊座,他們會給你很有建設性的分析和建議,
甚至在心靈上,也會給你安慰和指導。
 

人馬座是一個熱情如火、衝動、愛笑、樂觀的星座,
山羊座是一個實際、冷靜、悲觀、踏實的一個星座,
兩者加起來,令到人馬山羊座的人會在這兩種極端中徘徊。
好像當他們興緻勃勃的想去做一件事時,又會因為疑慮太多而卻步
;
又或在冷靜地處理某一項工作時,又會心癢癢想溜出去玩。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原來自己是屬於衝動又踏實的矛盾傢伙啊~~

二種極端的個性在腦袋裡拉鋸了近30

所以無法徹底的冷靜或熱情、衝動或理智、前衛或保守

而是用著自己都摸不著頭緒的方式夾雜嘈雜著

對立的二者在不同的時候分別站出來扮主角

然後任由另一個矛盾躲在暗處偷偷掣肘竊笑

 

當然會有人在我的鵪鶉樣之外

突然被現身的怒獅狂吼樣給嚇到

只能偷偷的問之前那個溫文有禮的愷希怎麼被綁架了?

抱歉!客倌,今天那個乖愷希請病假,沒上場 ~~

習慣了我一附幹練精明模樣的人

大抵也難接受我在餓了、睏了、累了、倦了、煩了時所呈現的退化幼稚行為

基本上就是一個努力破壞形象

 

可以理智冷漠

當我覺得不需要帶著感情面對某些人的時候

甚至可以表現的很殘忍

這時另一個我總遠遠地看著,並沒有要出面緩頰的意思

也可以狠易感善動

要勾引我的眼淚心軟某些時候簡直不費吹灰

還記得俊彥的弟弟被我在KTV突然決堤淹水行為嚇傻的詫異表情

那僅僅是因為俊彥的女朋友唱了一首葉子

剎那間完全不能自己,連想維持平穩的呼吸都不行

只聽得到那個理智的我在一邊冷笑

卻連一點出手援助的意願都沒有

 

就這樣

我腦子裡那二個互看不順眼的傢伙繼續叫囂著

持續相互挑臖爭奪發言權

所以先跟那些被我的無預期行為跟脫軌演出冒犯到的朋友說聲抱歉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BBD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